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第六期)》的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办、院办、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50余人参加。根据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安排和委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会议并做了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

 

f23031b4085948e5b9973e26ec28e309.Jpeg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省教育厅相关就业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高职招生办公室传达5月27日省教育厅关于专升本会议精神,宣读我院开展202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

3e565267bad44753996a4fddfc2d69bc.Jpeg

向建平院长传达了马绍武书记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目前就业现状,以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十项具体要求,同时对专升本的再动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