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各用人单位长期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衷心希望和各单位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各系!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各类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广招人才时期,在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黄金时期,为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招聘需要和我院毕业生求职需求,我院联合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4月20日举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一)——医学系专场”,诚挚邀请您能参会招才纳贤!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开拓就业渠道,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较高、就业质量好。学院特别重视与省内外同类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兰州大学口腔医院的对口支援,重点在医学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大的突破。2019年,由学院和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共同承担完成的“扶贫助弱,健康口腔——甘肃临夏州开展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扶贫示范项目”充分发挥了我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单位招聘需求的影响,特举办医学系专场招聘会,医学系2020届4个专业毕业生共有681名,具体分专业人数见下表: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0届医学系各专业毕业人数
系别专业毕业生人数
医学系护理378
助产164
口腔医学技术90
医学检验技术49
合计681人


    医学系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拓展学生的知识结构、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努力考取应需的资格证书,满足各用人单位的需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题:“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0年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二、举办单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临夏州人才交流中心

    三、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6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网上报名    

    四、形    式: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五、参会对象

   (一)省内外各企事业用人单位

   (二)我院医学系2020届毕业生
    六、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通过“甘肃人才网临夏分站”http://lx.gszhaopin.com)进行注册报名,网上提前预约展位,具体办理流程详见下表:


a7eb3fc59d2a42e9b38f86b660922b97.png

    七、毕业生参会办法: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临夏州人才交流中心             李  斌    0930-6222175   13993000760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张  霞    0930-6230895   13993002072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         王喜梅    1809306877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