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防控工作不放松,就业工作不断线 —— 医学系组织的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进行

来源:医学系 作者:范淑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数量将创历史新高,加之疫情对全国经济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剧增。为了能够给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机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响应上级部门和学院的号召,及时开通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就业指导、线上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65b147d0c14d402ebd0e752ca88a5b86.Png

3月25日下午3:00,由我系王喜梅老师组织的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线上招聘宣讲会如期开展,医学系2017级应届毕业生(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共计230余人,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会。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景苹、屈光科主任孙燕和视光科主任张晓艳分别为参会同学介绍了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的整体结构、此次招聘所需的岗位及数量等招聘信息,同时通过讲解如何去选择近视手术、眼视光的医学属性和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让参会学生更好的了解了眼视光行业的基本常识和发展前景。

e98774d1ac734a5c8cc270ed190944de.Jpeg

0e6b375d853445458b0bca0ca8503bde.Jpeg

学生参与招聘宣讲会的热情很高,积极与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的刘景苹主任进行线上互动,咨询就业报名、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问题,刘景苹主任通过连麦的方式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招聘的所有问题,并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有意向的学生会后主动联系,投递简历,效果良好。

9c5a98c003c44d28b104fc388b635190.Jpeg

818d6c7735b141b69710081456cf7b98.Jpeg

医学系通过此次线上招聘宣讲的方式,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打破了传统就业模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最直接有效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能够充分的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岗位性质,特殊时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有力的推动了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

 

 

 撰稿:范淑

                                              编辑:王喜梅

                              审稿:张永彬、徐田蓉、陈雪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