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雷志辉、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部分班子成员、“一办六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7f0b2b69adf44ad95bc6c70e2ea5442.Jpeg

会上,医疗救治组负责人对近期出现的个别行程码黄码学生的活动轨迹和处置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判,会议认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师生健康出行码有可能随时出现变化,门卫要守好第一道关口,  严格执行出行码查验和测温工作,各班要做到每天查验班级学生出行码,一旦出现变化立即报告,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按流程处置。

马绍武强调,面对目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处室、系部要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一是尽快启动第二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二是核酸检测要制定好方案,确保安全有序的完成检测工作;三是全力做好隔离学生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并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状况评估;四是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科学合理合法的处理有关事项;五是防疫物资的发放要有计划,既要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又不能造成物资浪费;六是疫情救治组要成立流调小组,加强对黄码和密接者轨迹暨家庭成员的情况的调查,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科学决策提供充足的依据。(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