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州领导在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志刚、州教育局负责人张小林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f9b9231e09e74bb0bfbed9920362f180.Jpe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校门卫查验、学生就餐管理、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管理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重点部位疫情防控环节提出了建议。

48376530a4b244d1b00832d6dcbfd929.Jpe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志刚同志在肯定学院(州职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调下一步学院(州职校)要坚持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师生核酸检测方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的准备工作;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要及时到位,确保师生在第一时间接收正确可靠的疫情信息;要继续做好食堂的管理工作,坚持同向就坐、错峰就餐,食材要做到定点采购,保证溯源。食堂工作人员采取闭环管理,加大核酸检测频率,对食堂环境和食品原材料也要进行必要的检测;要坚持常规的疫情防控手段,重点部位的消毒消杀要彻底,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66c23d572b6a444e9b63a164fb7c0aa7.Jpeg

州教育局负责人张小林指出,学校疫情防控要做到网格化管理,建立班主任负责的家校联动防控体系,在做好学生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学生家庭成员,扩大疫情防控的覆盖面。要做好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