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 5日上午,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监督指导组在州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72fc84e6ed2a49468f8bbb9a616eef89.Png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门卫、学生宿舍、新冠肺炎留观室等区域,边检查,边听取汇报,边指导工作,并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内防反弹,外放倒灌的要求。

71969552d0ff41d29e746bd78b38867c.Png

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立即召开现场会,按照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建议,立即安排整改完善,明确工作责任,靠实工作职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