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员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f47c80d469944e89bab953e0a606bee1.Jpe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850c6d05c0ec4964a2ff69f5e0d6bd60.Jpeg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形势作了说明,结合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下一阶段学院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做了安排部署。

b57e94d2b65041d5bd6f15022d001a0b.Jpeg

会议要求,开学前后,各支部、处室、系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责任明确,任务落实,环境无死角,人员无遗漏;各级党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团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团疫情防控突击队,划分责任区,设立先锋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