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学院集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宣讲,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3039e404c73c4052a6fec183f508b476.Jpeg

张文彪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这一主题,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和所蕴含的精髓要义。

72387b55e292476281bccddb90a22647.Jpeg

会上马绍武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思想上、岗位上、行动上,体现在做好工作等方面,在全院学习和宣传上起到重要作用。

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和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93020451605e44579584076e21285a18.Jpeg

f4d1f0b634b94734bdcef6229f247cb5.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