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州职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下午,学院(州职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b1fff342aaca4213b45114b7402c32fd.Jpe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作动员部署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ad7c33fac7474f5aa19e0044cfb6a142.Jpeg

州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高登芬同志莅临会议讲话并指导,对学院党委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统筹推进,不断深化四个贯穿始终的具体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切实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四个方面,为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精准具体的指导意见。参加本次动员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学院州政协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会议。(撰稿:吴建华  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