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收看省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省委书记尹弘作的报告。

98a0dde5c2ed43a38954e94fa8e2794c.Jpeg

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总体规划。报告中,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社会稳定、教育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客观实际的回顾,对制约甘肃持续发展的各类因素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对未来怎样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甘肃的新局面做了全面规划。

bfcccd1156634a169da6c09a11128ede.Jpeg

尹弘书记的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注重甘肃实际,科学规划未来,为今后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接下来要认真系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合格的职业技能人才,努力打造“技能甘肃”,助力临夏经济社会快速向前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