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调研组 到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处处长朱玠,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处副处长李军,甘肃省职教中心副主任苏晓勤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贫困地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并座谈交流。学院院长雷志辉、党委副书记韩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玉勤、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志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教学目标、专业设置、学术成果、师资情况、实训室建设、学院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体系、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教材设置、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产教融合、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教学改革举措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6d2cb87a72147beb9e86cc6fdcd260d.Jpeg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调研组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产教融合的育人成效,对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我院深度挖掘学院特色,增强办学的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民族地区职业院校优势,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调研组调研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和办学成果,既是鞭策也是激励。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