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 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

cfeb1705823d4689bf310f6806f7a0ba.Jpeg

2023年度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统一考试于5月7日举行。我院考点报名考生共计 866 人,设31 个考场,1 个备用考场。共抽调监考教师64名,工作人员50 余名。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预防和及时有效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我院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本次考试平稳、有序开展。5月6日17:00,我院在博知楼5楼会议室举办考务工作培训会和考场工作布置会,由教务处副主任张启腾对所有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做了详细的考务培训。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州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宗文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马玉勤出席会议。

陈杰对考务监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专心致志完成考务工作,二是认真聆听考务培训,对照自己的职责规范操作,三是严守考试纪律,牢记考试规矩,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并提出严把入场关、身份核验关、纪律关、收卷关,和试卷验收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考试环节层层落实,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4bbcf889faa4418e96056686745be13b.Png

考试期间,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州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孔令华与我院领导到考场及视频监控室进行巡查和督导,对考务工作的组织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ef2b66d783444bbdb035a210ea67ca51.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