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举办 “关爱女生 呵护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每一位女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珍爱自己,保护自己,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意识,4月2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携手临夏州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举办了“关爱女生、呵护成长”春风送暖活动。

f09a1221fdd7477da321035b1d196079.Jpeg

活动中,临夏州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袁君斌为学生做了专题讲座,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宣传册,基础教育学院3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袁主任从女性生理常识、生理保健、自我保护等三大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案例鲜活,知识性强,并倡导女生要洁身自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学生听得格外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8de24857dbfe475692619f8dc152bb09.Jpeg

本次活动,不仅给女生带来了一堂趣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兼具的生理健康课,还增强了女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及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女生以积极、健康、快乐的状态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关爱青春,绽放美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