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财务处结合二十大学习三抓三促精神

来源:财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开展“三抓三促”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3年4月27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财务处认真聆听了全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92a8a8d5eac24021989adcdf250bb97d.Jpe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为职业院校的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良好的作风,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贡献自己的力量,保证工作稳健的进行。

积极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通过“抓学习促提升”,解决了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的问题。

针对不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到位,选择性执行的问题,积极通过“抓执行促落实”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积极开展“三抓三促”的活动,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提高发展生产力、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豪情,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拼劲干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