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赴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学生餐饮管理经验

来源:学院“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提升我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水平,产业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危机意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3月9日至3月10日,由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产业处负责人、餐饮公司负责人等赴兰州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caba6966006049f3a76e3b8b2ebba85f.Jpeg

考察学习小组先后到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参观学生食堂和超市,学习交流了学生食堂和超市的管理、经营模式,食品安全管理措施,餐饮公司管理办法,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日常管理的流程。

9590fb17ce194d01b0dbdff062eb5197.Jpeg

通过现场观摩,探讨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资产经营公司以及餐饮公司管理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我们将借鉴三所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把此次考察学习中的所见、所听、所学转化为学院师生餐饮管理举措,提高管理水平,把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