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2023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学院“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3月11日举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考点主要承担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任务,共计2400多名考生参加,81个考场,抽调主、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280余人。

3月10日下午,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玉勤宣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考点机构及监考人员安排表。州教育局自考办主任马忠华对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强调,细化各部门职责,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教务处主任梁霞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3月11日考生进入考点过程中,严把校门“入口关”,核查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信息,使用人脸识别系统防止发生替考事件,校内设立了考生服务车,接送有特殊需求的考生。

778bb9a3d7424d858501892f3dd6aa48.Png

 回顾本次考试存在以下亮点:一是落实工作安排明确职责,二是强化培训工作细化措施,三是部门联动确保紧密配合,四是领导带头立好风向标杆,五是关爱考生增强服务人性化,六是全面部署提升应急能力。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按时圆满结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