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跟岗锻炼抓学习 东西协作促提升

来源:学院”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州委 十三届五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把《临夏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执行到位,进一步落实济南市对临夏州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根据《济南·临夏“十四五”东西部协作行动方案》《济南市对口帮扶临夏州教育工作协议书》《济南职业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经管系教师马晓瑾三月初前往济南职业学院跟岗学习。3月6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科研处召集相关负责人在知远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跟岗学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科研处车君华处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红波,组织人事处、创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以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晓瑾参加会议。

车君华处长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汇报了对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及接待本人来校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和接待过程,对济南职院总务处等部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拟定了本人的跟岗学习清单和时间安排。杜红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本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跟岗学习安排提出建议。专门提出要做好对我院跟岗学习教师的服务工作。相关部门不仅要在跟岗学习上提供好帮助,也要在生活上照顾好、帮扶好。马晓瑾老师代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对济南职院的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将借助本次跟岗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济南职院的先进管理理念、教学理念、专业建设和党建建设经验,助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发展。会后,马晓瑾老师进入创业学院落实第一阶段的跟岗学习对接工作。

67271d832a7a4a66b75cdf94f7b1b56a.Png

本次跟岗学习即是个人学习,又是济南·临夏的一项对口帮扶工作,根据政策形势、机构改革和科教兴国战略,将本次跟岗学习活动纳入框架协议实施范围,通过具体项目或活动深挖合作共赢点。双方院校加强合作助推发展。充分利用济南职业学院作为黄河流域产教联盟秘书处的优势,在五个机制的基础上,从全局上谋划两省和两校的合作领域,在起跑阶段和破题阶段实质性推进产教联盟工作,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地落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济南职业学院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育合作,建立互联互访机制,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两校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共享共建、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重点助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提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