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院(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处、纪检组织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

b9db647031c04d40ba85497dffb87963.Jpeg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和全州职业教育会议精神。

5ebcc792a37d486bb57d461e1508d19f.Jpeg

集体学习结束后,董致杰、杨勇、韩华、王心辉4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如何开展学生德育工作及怎样在学校工作中贯彻国家、省州的安排部署做了会议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部省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意见,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法律保证和政策支持,学院(校)各部门、各院系要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结合实际全面推进相关工作,为实现学院(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