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6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一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一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919e8a48ad9444169184aeaab185f043.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三部分 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第五章 第六章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五章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02-2012),《改革开放简史》第四章  改革开放在科学发展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等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系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通知要求,按期完成党史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对党史的主要脉络有基本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了更好的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组织读书班成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活动。(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