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4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九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九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cf5d777819984592a099c08a7173618b.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四章社会主义从一国到多国发展与苏联模式,《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四章 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改革开放简史》第三章  改革开放开创新局面等部分内容。

cc4b8af281324c35b34fffd924b2ba02.Jpeg

会议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认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