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对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指导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至28日,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10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59ef042c3b55422eb1a91e6b5dbe4df7.Jpeg

检查组对照学院党史办下发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清单》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重点检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查阅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学习简报,查看了学习计划、专题组织生活会记录、专题党课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意识形态领域重点查看了阵地管理情况,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反馈指导。同时,围绕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7本读本内容加强学习。二是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各专业教育资源,在疫情期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三是结合专业特色,发挥特长,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五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大旗,将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推进,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