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8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十四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92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85c2900150424d8c945a10ef204434d5.Jpe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新征程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的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是提高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的重要手段,学习班成员要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料进行党史学习,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个人自学,严格做到读原文、悟思想并把学习中的所思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