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7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在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3cdc55d7b97846c7b88c568cace50d67.Jpe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一书中《“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 等篇目。

学习结束后,学习班成员和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全面的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学院(职校)党委、各系部、各支部要把讲话当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为更好的开展职业教育提供了思想上的指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