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6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73e5a2506d354d65a15ce441316dbf80.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 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篇目。《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等章节。   

84db9c60e484489a81f3547603a7be23.Jpeg

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统筹好、督促好、宣传统战处利用学院各媒体平台宣传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要带头认真、系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要把解决学生、家长、老师的实际困难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支部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凝聚信心与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