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5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在学院操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州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领导及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指导,全院师生共70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

ca0f0f79211344268aa6302dc4912fca.Png

比赛前,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学院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将其延续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时代青春风,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1a7539143d24bc2930fbc01fd6115eb.Jpeg                

歌咏比赛中,来自学院各系及分校区的11支合唱队用22首参赛曲目进行汇报演出。活动现场,各参赛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挥洒激情,将《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气势恢宏、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唱出了共产党人开拓进取、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和集体团队精神风貌。

 

ea60db564ea64407b6dfc5e671f37ec2.Png812d01f8c0f540e58a150fa980c59a39.Png


歌咏比赛在教职工合唱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2fad3da4bee449b3ae57b9066c0b4f0b.Jpeg

合唱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4e625f0c05ae4f409f5567600c0bd698.Jpeg

 本次比赛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视,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营造了我院“学史明

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使我院学子坚定了青春正能量,涤荡了心灵,宣扬了社会主旋律,为

青春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