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唱响南中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着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筑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6月11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学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现场观看了演出。

856fae020cdf42329fc62a9ae891537b.Jpeg

1876647ae7844f7a98599eb19ec62ead.Jpeg

在同学们的期待和喝彩声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有小品、舞蹈、话剧等。整场演出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令人振奋,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他们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建设国家的壮志情。

57a0bd25a5424d14bf683ef883c85e4d.Jpeg

演出结束后,学院和分校区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9602b0aa505e4a35aaa44b884809f709.Jpeg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全体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厚植红色基因,筑牢思想之魂,誓做忠实传人,通过唱、讲、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更显著,更入脑入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