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2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8e28b195f28f41c9bf2f9aa5ae6d45ab.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的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篇目。《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等章节。

109cb0e9e29b48479cf24974f06964ae.Jpe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院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一要学习党史教育要有计划、台账、学习资料、支撑材料;二要按计划开展研讨活动,研讨要结合实际工作;三要深化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四要自行检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漏补缺,尽快完善资料。(摄影:金励博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