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8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8f648ef537ec47acb0faec72e8556398.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等章节,《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江泽民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临夏州党史学习教育时督查组长和郭鹤立书记的讲话精神。

508354e487e4469fa04cfe5df054fb6a.Jpeg

读书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领学院持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好指定书目,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