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7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读书班

来源: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读书班。

22505b520e5b47f6887a0ec55279eca9.Jpeg

读书班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各相关培训机构等阵地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学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本中的部分篇目。

60156d5e6f8b43618ac69dd2da0064f1.Jpeg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中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