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6期——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涛一行2人来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8b2206d3f6a449568ef7bcc877fd53ea.Jpeg

 

a594cbed70b340858bcfb09ded644958.Jpeg

会前,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现场参观了中餐实训室、中药实训室、汽车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基地,体验了医学系老年人护理设施,图书馆红色读书角。指导组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给予了高度赞扬。

71210db0412e45e683e55a85221c1029.Jpeg

指导会上,利用PTT,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与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三个方面向指导组作了汇报。巡回指导组听取完汇报后,对我院开展的党史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资料,细化学习内容;二是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现实问题结合起来;三是进一步挖掘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和亮点,切实在工作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实效性,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