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3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读书班第十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读书班学习,本次学习特邀请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玉堂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全院党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6ca8b97a4f5746b4a7b0e5df202cc49e.Jpeg          

马玉堂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主题,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划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时期,全面介绍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庄严使命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bebc44f626a04c2abd91124a8793df28.Jpeg

   

   报告会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临夏州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200题。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牢固的宗旨意识、自觉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