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2期——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伟宏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系统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9c68b7100b84437f93323279c7b56db2.Jpeg    dfadc23ed4f04a0492e432bd1b7f954b.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开展的各类活动、取得的工作成绩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打算。

6af580571a6c4df1bc3a14bef7266a39.Jpeg

宣传部长王建华从学院党员发展、特别是学生党员发展、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有关问题做了咨询,对学院党史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声有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及学以立新、为师生办事等方面做了指导。要求开启新局办实事、立足临夏办专业、加快新校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fcea58b6b14440fdac37a396cf6e4862.Jpeg

马绍武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摄影: 吴建华 审稿: 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