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0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3394187062484d1fa22d9b2d1834d4d2.Jpeg

会上,马列主义学院祁光耀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为主题作了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凝练的革命精神”、“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基本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引领全体党员了回顾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此次辅导,使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师生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永葆党员本色、一心为了人民的初心。

4bdfe188ae4141abb6a86c918e5dbecd.Jpeg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测试。此次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测试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分别由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组成,涵盖党史知识面广,测试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干部都能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来进一步提升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理解。

73a303d6a1824e4e93fc616b283e44b8.Jpeg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能力,对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党的崇高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