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中华经典朗读大赛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和民族团结创建进步工作,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0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中华经典朗读比赛。

9b610cb5c33c4928b188f23b53d6dbd0.Jpeg

诵读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参赛者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精彩诵读了《我的祖国》、《因为有你》、《诗意中国》《少年中国说》等。通过深情饱满的诵读,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为现场的每个观众带来了一份书卷文字的洗礼,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7253e031b8d740d1865df43c0fef44b5.Jpeg

本次活动教师精心准备,学生们也认真排练。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中高职学生组和教师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76768403878d4bc8b3364fc40f39a9ed.Jpeg

   此次中华经典诗词诵读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形式,也充实了师生课余生活,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引领同学们走进中华诗词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撰稿 :马娇  摄影 :马娇  审稿: 吴建华)

cd418c90ea93497791bf747a88e28eb6.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