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5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读书班学习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读书班学习。

43bcad2627af440f856cf227ca4ef9ac.Jpe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党史 新中国史 改革开放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中《毛泽东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篇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批示精神。

973ca85622c148a6b97a12a6c028c731.Jpeg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充分利用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优势,加快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职业教育向前发展。(摄影:吴建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