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3期——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涛主持。

95e7046a262a4e2b8ab1ad079fe669d7.Jpeg

会上,巡回指导组说明了本次巡回指导的目的意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指导组作了汇报。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ac3b53f2ad5e4464bb5205f0c20690bf.Jpeg

会上,指导组对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前一阶段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从持续保持好的做法,持之以恒抓学习,创新方式受教育,为民服务重实践,学习教育转作风,营造氛围多宣传等方面作要求,希望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全州党史学习教育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副院长苏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摄影:朱庆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