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分校区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百年党史,重温历史忆初心;做时代新人,砥砺奋进担使命。为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增强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3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陈国海以讲党课的方式对1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党史教育。

d5f939721310456798128029e78dd109.Jpeg

活动中,陈国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为主线,结合历史事实,深入浅出的向在场的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了解。

90ec08c9f5044afaa7fb68a51d6614f8.Jpeg

  此次活动,是分校区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学生中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f5b5842a1cfa4535b45fd99e01796b89.Jpeg

今后分校区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进教室讲党史,创办主题学习园地,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在学生中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摄影:赵晓鹏  审稿:陈国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