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9期——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巡回宣讲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下午,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巡回宣讲。报告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潘进哲,辽宁方大集团方大炭素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银芳,临夏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马莉通过党史教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为内容给大家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报告。

36ea161332d14be7b9ba37b0fd447f05.Jpeg

报告中,宣讲团成员潘进哲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重点学什么,怎样学好中共党史,中共党史中的宝贵经验与启示”等四个方面行进行了深刻宣讲,宣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脱贫攻坚和抗疫一线努力奋战、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与现场聆听人员分享了喜悦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使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17e67816cac4407989f9820871c5f9ad.Jpeg

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感动了现场的每位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接受了临夏电视台的采访,分别表示将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将他们的精神化作动力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学院部分师生共800多人聆听报告,报告由州职校副校长韩华主持。(摄影:马祥军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