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 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9:00,我院(州职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 

a637f223aa3b43cfa02d1ab21a9dab33.Jpeg

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f411e95fb6bf42da97da216f07902cc8.Jpeg

在开学典上,院长马绍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级3100多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四年来,学院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厚德博学、强技砺能”的办学校训,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奋斗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目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办学规模已达8000人,招生专业有20多个。与此同时,我们积极探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的路子,中职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他希望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品德修养;脚踏实地、锲而不舍,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智慧、有追求、有格局的人,与学院一起成长,共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79e91aeb5f644f86a78c37bae17967b4.Jpeg

军训动员会上,副院长何有录指出,军训是每个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都必须经历的第一堂课,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铸造学生强健的体魄、磨练顽强的意志、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得力举措,更是学校培养优良校风、严谨学风的重要途径。它将教会大家怎样做人,怎样吃苦,怎样迎接困难与挑战,怎样养成自律精神。这不仅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对同学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也将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上好进入学院(校)的第一课。

a09ab44e38d943ca8feabd0d6c179b97.Jpeg

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军训教官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近50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据统计2019年高职学生报到1400多人,中职学生(含分校区)报到1700多人,合计3100多人,截至目前,我院学生总数达8000多人。(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