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坚决贯彻扶贫攻坚总攻令 切实做好“两不愁 三保障”核查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临夏州委第十二届九次会议”和“临夏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现阶段深度贫困村扶贫开发工作,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的实际,迅速作出工作部署,开展扶贫工作。

ed35098fdf884ee6b5001978526fd583.Jpeg

5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帮扶干部参加的“3+1”清零行动和“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培训会议。会上,全体帮扶干部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临夏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辅导了入户核查填表工作的方法要求及注意的事项,统一了工作标准。

4ee19ad9bdcd4ae2a19b5699c516f5e7.Jpeg

5月8日,学院54名帮扶干部前往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集中开展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情况核查和户籍入户清零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亲自带队,按照事先入户核查工作分工,逐户进行核查登记,针对户籍、家庭收入、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产业扶贫提质增效等问题,对141户建档立卡户和一般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底核查,取得了详实的资料,为下一步决策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依据。(审稿:马胜    摄影:何勇)

2905fc86fd1d43acb5f87d1103ecf708.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