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州委第五巡察组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州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晓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d5375e7301dd45c8a71207087ee0eea1.Jpeg

李晓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是十二届州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也是优化创业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并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上轮巡视整改情况的巡察监督扎实做好工作。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标政治巡察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db08f4d88d7e48ecbfc5ff811443dd6d.Jpe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本次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州委对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及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李晓霞同志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遵守巡察纪律,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

77f701f95b514954aa9e88bd68a65afb.Jpeg

州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