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胜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在学院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临夏州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州广大党员中开展“三亮三争”的通知》、《2019年度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州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州教育局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张文彪就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大力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院长马绍武就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技能培训为脱贫攻坚助力方面提出了要求。(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