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就业招聘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上午,在图书楼举办学院医学系、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州卫校2019年校园就业招聘会。

本次会议州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深圳康隆义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大同牧同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0多家企业代表、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8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何有录主持,何有录介绍了参会企业及学院(州职校)2019届医学系毕业生、2019届中职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副院长向建平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到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工作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争当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希望各招聘企业提供满意的岗位,为学生们走向社会,放飞梦想,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努力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达到校企共赢的目的。同学们也转变了就业观念,确定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不断学习,迎接自己未来美好人生。

会后,学院领导走访了部分招聘现场,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班主任等积极参与毕业生推荐工作,保证招聘工作取得实效,招就办在会场设立学生“简历咨询台”,指导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提供护理、义齿制作、建筑、畜牧兽医等领域20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供我校1050名学生参加了应聘。(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