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职校)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学院(职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全国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我院毕业生前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作了安排部署。

全国就业会议指出,今年全国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对就业岗位的流失有较大影响。今年又恰逢建国70周年,要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的政治站位,要聚焦重点、因地制宜、多元就业,从保民生、促发展,求稳定的大局出发,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从九个方面对我院今年的学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担当起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与教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二是结合实际,做好分专业、分班级的就业招聘会;三是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人才培训联动,积极创建实习基地;五是加大对扶贫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六是加强学生对就业信息的知晓度,做好就业网络舆情的监管工作;七是完成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八是做好大学生支援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九是做好基层成长计划。

会议指出,全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各系要加强就业工作的落实,召开校园学生就业招聘会,学院层面要做好业务指导。做好学生就业舆论引导,倡导先就业,后择业,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就业问题。

会议在图书楼608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系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主持会议。( 审核:马胜   摄影:王心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