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副省长咸辉莅临我院调研州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4月13日下午,春光明媚、风和日煦,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在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州长马学礼、副州长马明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考察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咸副省长一边听取学院院长马绍武的工作汇报,一边察看指导作为州庆项目实施单位的学院二期建设情况;来到学院文化长廊观看由埃及籍外教主持的阿拉伯语角活动课,了解阿语教学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开办特色专业从教师的聘用、教材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院实训中心,看到先进的实训设备时,对临夏州政府举全州之力花大钱办一流大学的决心和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与老师们的亲切交谈,称赞他们从祖国各地名牌大学毕业后来到民族地区执教的奉献精神,鼓励他们扎下根,对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最大化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还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弹奏的钢琴曲,详细询问了口腔专业学生掌握的技能,对学院学生将来能有高质量就业寄予厚望。看到学院上下一片生机,教师队伍十足的工作热情,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她高兴的对州上领导说:你们终于把临夏的第一所大学办成了,临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有了自己人才培养的基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