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赴厦门高校学习考察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训向规范化、高标准看齐,根据厦门赴临夏挂职小组与厦门市教育局、人社局关于厦门相关高校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达成的结对帮扶意向和州委杨元忠书记批示意见,将两地高校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学院院长马绍武一行4人于2016年5月18、19日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医学院、厦门技师学院学习考察,参观实训室,听取教学及实训情况介绍,与对方高校领导开展深入交流,就厦门相关高校帮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教师培训、学生实训、派出优秀教师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支教等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厦门结对帮扶高校将帮扶我院视作一项政治任务高度负责,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建言献策,问诊把脉,提供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展现出了帮扶诚意。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厦门相关高校的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对方办学中的先进理念,将他们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入到我院教学活动中。认真制定结对帮扶方案,细化内容,增强帮扶计划的可操作性。采取有效措施,将考察成果逐一落到实处,在厦门协作高校的帮助下,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健康有序发展。


参观厦门技师学院机电加工设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