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

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我院特举办了教职工排球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和工会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在大赛组委会的有序组织下,认真落实好排球赛的各项具体工作。此次排赛球共有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双淘汰形式,于4月25日开赛,历时9天。虽然不是专业队员,但我院的教师们积极备战,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各参赛队组织严密,队员士气高昂,精神振奋。赛事争夺激烈,高潮不断。还有很多老师自愿组成拉拉队,为比赛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每一个队员脸上都挂满了汗水,衣衫也早已浸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务处代表队、公共基础部代表队和园林-牧医教研室代表队分获本次大赛的前三名;总务处-财务处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通过一场场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和意志。本次比赛富于情趣,深受教职工的欢迎,既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又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队团合作精神,有力地加强了我院教师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