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学院宣传统战部 汪生鸿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上午9:00时,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文彪、院长马绍武,副院长向建平、何有录、马自祥,全院(校)师生共计40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马自祥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决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院领导对获奖班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教师代表房庆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了言;学生代表2015级学前4班马媛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在新学期要积极拼博、努力学习,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学校全体师生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学院全体师生又以新的学期为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