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举办首届“9.20爱牙日”宣传活动

来源:医学系口腔技术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本次“爱牙日”的主题为“牙齿健康,全身健康”。为了进一步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展示我院医学系口腔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在我院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9月20日中午,医学系开展了首届“9.20爱牙日”宣传系列活动,我院医学系部分教师、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前往活动现场,为广大师生免费进行口腔卫生宣教。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100多人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并给予口腔卫生指导,有10名师生获得由口腔教研室提供的洁牙套餐。

同学们向老师积极咨询口腔相关知识


 爱牙日主题活动分为张贴画报、发放宣传册、口腔保健问题咨询、中奖免费洗牙等环节。牙齿问题关系身心健康,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牙齿的病变机理和预防措施,医学系及时搜集了切合爱牙日主题的相关知识,面对全院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如“中龋齿是怎样形成的”、“怎样刷牙不会顺损牙床”等问题,新奇有趣,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学生们踊跃参与问答,在答题中学会爱牙知识。

专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


  面对精美的展板、内容丰富的宣传册,过往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咨询台前,专业指导老师们身着工作服,态度严谨,细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查看口腔状况,并给出有效建议。同时,医学系成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详细讲解各部位牙齿的功能与保护方法。活动中,各个关节有序进行,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学院教师进行口腔检查


 关爱牙齿,与健康一路同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师生关注牙齿健康,在活动中了解常见疾病并积极预防并解决学生们平常最易忽视的健康隐患。

口腔专业教师为获奖师生免费洁牙

  本次口腔义诊历时两个小时,不仅解决了老师同学们的口腔困扰,更传递给大家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做到口腔保健,及时早期接受口腔正规治疗的必要性,纠正很多人对于牙科治疗的不正确的观点,让更多的老师同学懂得爱护牙齿、关注健康。借助“爱牙日”的机会,服务校园、帮助他人,奉献爱心。“牙齿健康,全身健康”,暖心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