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州、东莞市人力资源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落实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关于广东东莞市结对帮扶临夏州社会事业进展完成情况,6月29日,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一行八人在临夏州副州长刘富桢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东莞市捐赠我院实训室设备建设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临夏州、东莞市政府人力资源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喻丽君简要介绍了东莞市城市发展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甘肃籍、临夏籍务工人员在东莞市就业人员概况,希望与临夏州在转移就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座谈会由副州长刘富桢主持。

临夏州人社局局长马锦峰就临夏州与东莞市项目合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就东莞市资助学院汽车设备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东莞市捐赠的各类汽车设备项目对我院汽车系学生实训能力提高发挥了及其重要的作用,为该专业做强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东莞市人社局局长刘伟权就东莞市2016年结对帮扶计划做了表态:一是再为临夏籍务工人员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二是为临夏州定点培训机构提供50万元设备;三是培训教师15人;四是培训公共服务人员10名;五是出资15万元用于公共就业信息平台建设。

刘富桢对东莞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三年帮扶接近尾声之际,提出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把临夏州与东莞市结对帮扶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建设成为精准扶贫的“示范”,民族团结的“示范”和东西合作的“示范”。


参观汽车医院


参观教育系学生作品陈列室

【打印正文】